完整元数据记录..

摘要: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脉冲式离子源及质谱仪。该脉冲式离子源包括:加速电极板,离子生成腔室,离子处理腔室,第一脉冲电源,第二脉冲电源,加速电源,延时发生器。离子处理腔室包括有第一偏转板组、第二偏转板组、用于汇聚离子的离子透镜、开有一孔的第一遮挡板、开有一孔的第二遮挡板。本实用新型脉冲式离子源实现了离子种类选择的功能,并且较现有技术结构简单、加工工艺简单。zh_CN